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向中国驻德使馆赠送宝马760Li公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7:42  信息时报
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
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

  2月2日,宝马中国在柏林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赠送了一辆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作为使馆公务用车。中国驻德国大使吴红波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许智俊出席了交车仪式。

  “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于2009年9月推出,全球限量仅60台。这款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量身定制的轿车,是宝马集团在全新BMW 760Li Individual (个性版) 的基础上,融入传统的中国元素,向中国政府和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致敬的一份厚礼。

  随着宝马集团业务在中国持续高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四大市场。2009年1月才上市的全新BMW 7系已经在中国大陆取得了16006辆的销量佳绩,在过去4年中,第3次摘得同级别车型的销量桂冠。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实习生 孟陶然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