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跨越创精彩,东南汽车双品牌布局20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7:50  深圳商报

  大跨越创精彩,东南汽车双品牌布局2010

V3菱悦风采版试车实拍图

  2010年东南汽车规划中将有多款车型入市。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VT车型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全国上市,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填补V3菱悦自动挡车型的空缺,使得V3菱悦全系产品线更加丰满。下半年,东南汽车V3菱悦产品力升级计划仍将继续推进,满足年轻、时尚消费者更加个性、更多元化的需求。而在东南品牌商用车型方面,新得利卡将继续产品升级战略,续写“轻客市场常青树”这一传奇;微型客车C1也将于下半年上市,这是东南汽车因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而推出的车型。

  双品牌另一重要分支三菱品牌在2010年也将全面开花,全新2010款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3月推出,与LANCER EX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同演绎三菱品牌产品运动、年轻、活力的气质。另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010年底推出全新升级版的三菱君阁(配置 口碑 论坛),进一步深化其“一车多用”的产品影响力。借助品牌战略与营销管理之东风,东南汽车将在希望中继续大步前行。

  据统计,2009年,东南汽车创造了销量上的新高,尤其是自主研发车型V3菱悦,凭借其“质”与“价”的优势已经牢牢站稳了紧凑型轿车市场;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自下半年上市以来也爆发出强大的产品影响力与市场潜力。在渠道建设上,东南汽车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国网点已达到270家,其中2009年东南品牌新增45家网点,布局深入三、四级城市,而三菱品牌则新增42家网点。

本文导航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