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中坚人群青睐跨界车 道奇酷威最全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06  北京商报

  克莱斯勒举行的“中坚力量白皮书”调查已经展开1月有余,根据目前所收集到的近千份调查问卷信息,“跨界”、“平衡生活方方面面”等成为社会中坚人群描述自己理想化生活状态的核心用词。而在车型选择方面:虽然目前市场销售中轿车销售仍然占据多数比例,但调研结果却显示,社会中坚人群的理想车型是“跨界车”。

2010款道奇酷威

  根据统计,年龄在25-50岁,大学以上学历,个人月收入1万元以上者,被普遍认为可纳入“中国社会中坚人群”的范围。虽然从表面上看,他们的生活水准已经达到一定的高度,但从内心感受上来说,52%的被访者认为自己的生活节奏“非常紧张”, 25%的被访者对未来感到焦虑,甚至“非常焦虑”。

  事实上,此次调研中消费者提及率超过60%的几项跨界功能,例如家庭功用、旅行、商务等。

  克莱斯勒公司也在去年顺势推出了具有“全能城市跨界SUV”之称的道奇酷威,它秉承全球MPV+SUV两大市场开创者和领导者的先天优势,横向整合了MPV、SUV、轿车的功能,既拥有都市SUV的俊朗外观和坚实内在,也具备MPV的灵活空间和舒适体验,还能带来媲美同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目前同级别产品中性价比最好的产品之一,完全能满足那些有二次换车需求,有一车多用的需求,或者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

  而于近期引进全新升级的2010款道奇酷威,在保持原价的前提下,加强外观的冲击力、内饰的精致感,以及操控的顺畅感,并增配主动式安全头枕,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