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新年持续热销 巴林拾贝商旅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海外版本田雅阁
图为海外版本田雅阁

  红红火火的2009年车市已经成为历史,就在各方对国内汽车市场在2010年的走势做出种种预测的时候,以雅阁为代表的中高级轿车车型却先声夺人,不仅延续了去年一年的热销势头,甚至在一些地方还出现了加价1万元购车的行情,着实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哈利法塔建成带热海湾中东商旅游

  记者昨天从重庆多家广本经销商处了解到,去年年底在重庆推出的“拾贝巴林湾”购车优惠商旅游活动仍在继续,随着雅阁车型在全国范围内的加价热销,巴林商旅游的价值也在无形中被提升了,据了解,目前旅行社巴林5天3夜游市场报价一般在3-5万元左右,而活动期间在重庆购买雅阁的用户只需要额外支付1万元左右即可随团前往,此外,该商旅游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一些适合企业团体车主的商务考察活动,帮助其拓展海外经营业务。

  随着今年1月4日,高达828米的“哈利法塔”在迪拜落成,世界各地再度掀起一股“海湾中东游”的热潮。与阿联酋同为海湾六国之一的巴林王国地处波斯湾南岸,与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半岛隔海相望,是海湾地区传统的金融、贸易与物流中心,全世界80%以上的金融机构在此设有常驻办事机构,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至今,巴林作为海湾地区的金融中心已经持续繁荣了近半个世纪。自1971年脱离殖民统治以来,巴林持续较快的经济增长速率、较低的通胀水平、宽松优越的创业投资环境、温和多元的地域文化环境,一直备受世界各地投资客的青睐,其国内经济规模与人口数量持续增加,相对于阿联酋迪拜酋长国、卡塔尔等新近崛起的地区金融中心,巴林显然已是“老大哥”,颇具成熟、稳健的国家风度。

  广本10年打造中高级轿车霸主雅阁

  “印象当中,广本雅阁的每次换代都很成功,一直都是销量很好的热门车型。”一位购车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1999年第一辆国产六代雅阁在广州本田(现广汽本田)广州工厂下线以来,雅阁以及广本品牌就逐渐为广大中国消费者们所熟知。10余年来,广本雅阁经历了两次重大改型换代,但销量一直持续稳定,雄踞中高档轿车市场最大份额。2009年11月23日,随着第100万辆雅阁轿车在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亮相,广汽本田又创造了一项行业新纪录——雅阁成为我国第一款累计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1999年,第一辆广本雅阁正式下线,成为国内首款与全球技术同步的车型。10年来,雅阁一直中国车市的引领者,是无数社会精英的忠诚坐驾:第一个导入“4S”特约销售模式的汽车品牌;第一个实行产品与世界同步的垂直换代;第一个推行“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的中高级轿车品牌;第一个实施CAR TO CAR安全碰撞测试,第一款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轿车……第七代雅阁打破价格坚冰,推倒车市价格的多米诺骨牌,它创下的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纪录至今无人打破;号称“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是“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的完美融合。无论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超越了历代的水平,是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巅峰之作。上市不到两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2万辆,稳居中高级车市霸主地位。

  据重庆地区广本经销商介绍,去年本市雅阁总销量突破2700台,较2008年实现了2位数的增长;进入今年以来,雅阁的持续热销甚至在其他地区引发了一车难求、加价提车的局面,相比之下,在重庆地区开展的、针对企业及商务用户的“拾贝巴林湾”商旅游计划则显得更加超值。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