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和宝马签署新汽油发动机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07  新浪汽车

  宝马集团总裁Norbert Reithofer 和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1月27日在巴黎签署协议,双方4缸汽油发动机合作项目进入新阶段。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下一代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4缸汽油发动机。目前双方合作开发的发动机主要用在宝马MINI及标致和雪铁龙的部分产品上。

  除此之外,双方合作还将拓展至其他领域,如配件和系统以便在采购和生产领域可以共同协作。

  宝马集团总裁Norbert Reithofer 表示:“我们和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作始终是富有成果的。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发动机项目的合作,同时也考虑未来的合作项目。”

  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指出:“新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集团与宝马公司成功合作的肯定,2006年至今,我们共生产了130万台发动机。我确信新一代发动机的合作项目一定会像目前的合作项目一样成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