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召回影响丰田表现 美本土汽车销量趁势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23  新华网
2月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戴利城的一家丰田代理销售商店,服务经理吉姆·拉塞特展示问题油门踏板。
2月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戴利城的一家丰田代理销售商店,服务经理吉姆·拉塞特展示问题油门踏板。

  新华网芝加哥2月2日电(记者张保平)受汽车召回事件影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回落,美国本土汽车的销量趁势上升。

  据此间媒体2日报道,丰田1月份在美国销量为9.88万辆,同比下降16%,是该 公司自1999年以来首次在美国月销量跌破10万辆。而美国本土汽车商福特汽车公司当月销量同比上升24%,为11.65万辆,通用汽车公司销量则同比上 升15%,为14.68万辆。

  因油门踏板出现质量问题,丰田1月21日宣布在美国召回230万辆汽车。受召回事件影响,丰田本周在北美6个汽车制造厂停止8个型号的汽车生产。通用和福特等美国汽车公司趁机采取鼓励措施吸引丰田客户,销量猛增。

  美国本土汽车商中仅有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销量下降,1月份销量为5.71万辆,同比下降8%。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