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任务书:上汽MG(名爵)提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58  新浪汽车综合

  蕴含MG灵魂的未来概念产品

  上汽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汽车集团之一且旗下拥有多个高度成功的合资汽车企业。刚刚成立的上汽乘用车(SMPV)全资拥有Roewe(荣威)和MG(名爵)两个品牌。名爵通过刚刚开始发售的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开启了一个新纪元,为中国及世界市场同时生产汽车产品。

  MG(名爵)拥有生产跑车,运动轿车甚至运动休旅车的辉煌历史。然而随着客户需求的变化与科技的进步,这些传统的分界都逐渐开始模糊,如今的MG(名爵)品牌已完全可以投入到全新领域的探索之中。

  设计任务书:

  为MG(名爵)这一品牌定义与开发出一款面向未来的概念车型,其设计要具有独特性,同时也要突出产品本身,设计语言及MG(名爵)品牌DNA中的灵魂。

  建议:

  1) 定义:什么是MG(名爵)? 个性, 产品, 用户?

  2) MG(名爵)应如何发展?

  图片展示:

  a)影响未来汽车产品的流行趋势与元素

  b)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细分中寻找一个突破口

  c)目标人群(分类,生活方式,等等)

  d)传统与现代英国设计的影响力

  e)传统与现代中国设计与文化的影响力

  3) MG(名爵)应如何在最新的产品MG6的基础上衍进?

  4)开发一款能够完美融入未来MG(名爵)车型系列中的产品, 这一车型(或其同一系列的其他车型)可以凝聚MG(名爵)品牌中的精华。

  祝您好运!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