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大秀英伦曲线 Fastback连通内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20  新浪汽车综合

  一条充满活力与动感的流线,由车顶贯穿至车尾,将美观、流畅与灵动融于一体。恰恰是这条被称为Wind Flow的英伦风秀曲线,不仅完美阐释了Fastback设计的精华,更是为新基准中级车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带了傲视同级的完美外观。

MG6

  追溯历史,当汽油机被装配上三轮车后,人类开始步入汽车时代。如今,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工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设计为先的时代。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相关汽车技术却呈现出日趋同质化的倾向。如何才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并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唯有寻求外形设计上的突破。

  MG品牌主张“个性、创造力、气质”,而MG6正是该品牌主张下的产物。无限的创造力,令MG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顺应时代的发展。在凸显个性的同时,将完美气质融入其中,以期达到“天人合一”的理想境界。

  在MG6中,上海汽车秉承了UK Design的设计理念。通过该理念,MG6完美阐释了英伦的奔放、 个性、精致与气质。特别是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Fastback的引入,更是独具前瞻性与开创性,堪称中级车设计领域的革命性事件。

  在前脸部分,Fastback为MG6带来了Wing-Sharp风巢式动感格栅和Wing Blade刀锋式前大灯。通过与银色传奇八角形MG徽标的完美结合,MG6融时尚与未来为一体。在车辆侧面,Wind Flow英伦风秀曲线带来了活力与动感,同时还造就了1:1:2的革新厢式比例,将修长车身与开阔空间合二为一,为消费者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驾乘体验。此外贯穿车身的修身型锋锐高腰线设计和17寸旋风眼型精铸铝轮的配置,则将美观、流畅与灵动融于一体。在车型尾部,FastBack造就了Air Flow Tuner滴落式尾部造型。通过该造型,MG6不仅将流畅激昂的车尾与车身完美融合,还起到了绝佳的导流作用。另外,Air Flow Tuner滴落式尾部造型兼有两厢的流畅与灵活,以及三厢的大空间功能。如此突破性的设计,不仅颠倒了消费者的固有认知,更是达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

  其实,Fastback设计不仅秀在车型外部,它对车型内部也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无论是空间、还是操控,甚至是安全方面,都已经与它血脉相连,融为一体。与传统车型相比,通过采用Fastback设计,MG6拥有了更佳的空气动力学优势,随着风阻系数的大幅降低,MG6获得了更为强大的下压力,进而确保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此外,Fastback设计确保了MG6的车身前后配比,更接近50:50的“黄金比例”,也大大提升了MG6的操控性能,使其堪比豪华跑车。至于与MG品牌独创的M.I.M(MG Innovative Maximum)空间理论的完美组合,MG6在保持外形灵动优美的同时,实现了容积和储物效率的双重突破,并最终形成了1379L的动态优化空间和429L的超纵深行李空间。

MG6

  Fastback代表了时尚与未来,它不仅为车辆营造了与众不同的造型,更令车型内外取得傲视群雄的气质。上海汽车将其引入中级车领域,并运用于MG6之上,对MG品牌主张的完美演绎,是为普通消费者献上的一份虎年豪礼。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