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码成都:五户家庭一辆车(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要安全要实惠  买车很务实

  成都人的务实精神在购车意向调查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突出的一点就是成都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能的看重,远远超过其他购车影响因素。价格则排名第二,而质量也成为消费者很看重的一项因素。调查发现,购车者对汽车技术的高低和环保性能的关注度不高,而对与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部分有很高的关注度,特别在涉及到使用成本和感受上有较高关注度。

  另外,已有车主对核心要素的看重程度高于首次购车者。相对而言,首次购车者对驾驶舒适性和外观造型比较看重;而已有车主更加看重安全性、价格、质量、动力性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相对而言,已有车主的消费观念更加务实。在购车时,男女间的购车要素差异明显。男性更看重价格、质量、知名度和油耗,而女性则注重外观造型和内部空间。特别有意思的是,通常被认为对钱很敏感的女性在购车时对价格的关注程度比男性低很多,而对油耗的关注程度则比男性高很多。 (王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