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威倡导跨界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31  生活新报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

  你是否生活在城市的钢筋丛林里,长期过着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而内心深处却保留着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对第二种人生的向往?你是否梦想将工作、家庭、朋友、爱好都绝妙地平衡,过一个自由的跨界人生?

  “一种人生,多重精彩”,是克莱斯勒倡导的人生理念。 你可以穿行于都市丛林、驰骋商界、周末举家出游、户外运动。理想与现实,可以自由跨越,只要你有眼界和能力。当然,你或许需要这样一种交通工具,能助你顺利实现人生角色的转换。上午去机场接客户,下班带着老婆孩子和父母聚餐……人生不只一种角色,一种维度,而跨界的人生,需要一款合适你的跨界车。

  因为发现了中国车市中的消费趋势新动向, “全能跨界SUV” 道奇酷威被适时引入,引导及满足 “跨界”风潮。克莱斯勒认为,“Crossover(跨界)” 代表了一种不循常的智慧,它是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源于此先人一步的深刻洞见和眼界,道奇酷威应运而生。

  值得回味的是,道奇酷威投放中国市场一年以来,在商业大城市受到热烈追捧。消费群体主要为新兴商界精英和高端专业人士,工作中,他们是企业高管、业界精英;生活中,他们可能是慈善家、社区工作者……他们兴趣广泛,在不同角色间切换,畅享自由随心,在追求物质及精神世界的富足中自由转换角色。运营人生,成功地实现角色跨界,自由地把握人生,在物质世界与精神世界的富足中自由转换,这是道奇酷威的倡导,更是跨界生活的真谛!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