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最高优惠10000元 最低售17.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7:06  网上车市

  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造型方面,是一款“十年不过时的车型”,在保留第一代Mazda6运动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高级感和未来元素。同时,睿翼比第一代Mazda6更大气、更成熟,完全适合各种正式场合的使用。现睿翼最优惠幅度10000元,最低仅售17.5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睿翼在造型方面,保留了第一代Mazda6运动元素,并融入了高级感和未来元素。同时,睿翼比第一代Mazda6更大气、更成熟,完全适合各种正式场合的使用。在档次上,睿翼相比第一代Mazda6,轴距增了50mm,驾乘空间更大,增加了许多同级别车所没有的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装备,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先进性、档次感和高级感。

  睿翼的最大亮点是驾驶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采用换挡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Cross Functional Network)。它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对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简单操作,即可实现驾驶者行车时“视线零转移、手不离方向盘”。睿翼装备了前后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

  在档次上,睿翼相比第一代Mazda6,轴距增长了50mm,驾乘空间更宽大,增加了许多同级别车所没有的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装备,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先进性、档次感和高级感。睿翼的最大亮点是驾驶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采用换挡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