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今年销量要增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4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旨在进一步提高操控性的睿翼轿跑、主攻商务MPV市场的马自达8,以及小改款的中高级运动车型常青树的2010款马自达6,凭借这三款新车,一汽马自达将在今年掀起一股“ZOOM ZOOM”的运动风。

  本周,一汽马自达正式发布2010年度事业计划:计划年度销量为15万辆。同时发布正式的品牌愿景——安全负责任地享受驾驶乐趣。

  可以肯定的是,马自达6和睿翼两款车型,应当继续作为拳头产品,为一汽马自达冲击今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贡献销量。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山冈显二郎称,2010年从产品体系、销售服务体系等各方面,一汽马自达都已经具备了跨越的基础。在2009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基础上,2010年,一汽马自达在销量上的目标是“双跨越”,即每月销量跨越1万辆,全年跨越15万辆。

  从车型来看,2010年,一汽马自达将拥有中高级车轿车、大中型MPV、SUV、跑车等各类车型构成的完善产品布局。国产车方面,除了马自达6和睿翼两款国产中高级轿车外,上半年将导入睿翼轿跑车,同时在其他市场享有良好口碑的MPV车型马自达8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此外,中型MPV车型马自达5、城市 SUV车型CX-7以及电动硬顶敞篷跑车MX-5则构成了一汽马自达强大的进口车销售组合。

  去年12月,马自达6单月销量超过 8000辆,而睿翼销量超过了5300辆,双拳头产品并立局面已经形成。随着一汽马自达产品序列的不断完善,经销商体系的快速扩张,2010年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将达到160家以上。“一汽马自达2010年的另一项重要举措就是倡导驾驶文化。一汽马自达倡导的驾驶文化的核心内涵是——安全负责任地享受驾驶乐趣。”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认为。

  从一汽马自达公司来看。中国市场上,马自达这一品牌特点已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同。一汽马自达旗下的Mazda6作为中国运动型轿车的先行者,成功地在以中庸稳重为主流的中高级车市场上,开拓出了一个日益扩大的细分市场。因此,一汽马自达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驾驶文化的倡导者,可谓实至名归。记者喻志科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