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2010年全年销售目标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一汽马自达正式发布2010年度事业计划:2010年一汽马自达年度销量计划为15万辆;同时发布正式的品牌愿景——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

  万事俱备 销量将突破15万辆

  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山冈显二郎称,2010年从产品体系、销售服务体系等各方面,一汽马自达都已经具备了跨越的基础。

  据介绍,在2009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基础上,2010年,一汽马自达在销量上的目标是“双跨越”,即每月销量跨越1万辆,全年跨越15万辆。

  从车型来看,2010年,一汽马自达将拥有中高级车轿车、大中型MPV、SUV、跑车等各类车型构成的完善产品布局。国产车方面,除了Mazda 6和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国产中高级轿车外,上半年将导入睿翼轿跑车,同时在其他市场享有良好口碑的MPV车型Mazda 8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此外,中型MPV车型 Mazda 5(配置 图库 口碑)、城市SUV车型CX-7以及电动硬顶敞篷跑车MX-5构成了一汽马自达强大的进口车销售组合。

  据悉,2009年12月,Mazda6 单月销量超过8000辆,而睿翼销量超过了5300辆,双拳头产品并立局面已经形成。

  随着一汽马自达产品序列的不断完善,经销商体系的快速扩张,2010年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将达到160家以上。一汽马自达的销售服务体系能力在2010年将得到巨大的提升。

  发布品牌愿景 倡导驾驶文化

  一汽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10年的另一项重要举措就是倡导驾驶文化。一汽马自达倡导的驾驶文化的核心内涵是——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认为,良好的驾驶文化的内涵应该包含四方面内容:驾驶不以速度激情为唯一乐趣,而应该追求从容掌控人车合一的驾驶境界;重视安全,承担责任,不仅考虑自己的安全,还有家人安全、他人安全,杜绝事故,防患未然;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为自身的使命,以环保的态度选择座驾,选择低碳绿色优质生活;车辆是个人品位的符号,驾驶是个人品位的行为表现。

  一汽马自达的品牌愿景定位在“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也是在倡导驾驶文化,可以从三方面解读。

  从马自达品牌层面来看。马自达以“ZOOM-ZOOM”为品牌DNA,在驾驶乐趣、安全与环保性能之间,追求最高的和谐。马自达品牌凭借创造性和革新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使得马自达品牌在全球汽车品牌中独树一帜,性格鲜明。

  从一汽马自达公司来看。中国市场上,马自达这一品牌特点也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同。一汽马自达旗下的Mazda 6作为中国运动型轿车的先行者,成功的在以中庸稳重为主流的中高级车市场上,开拓出了一个日益扩大的细分市场。因此,一汽马自达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驾驶文化的倡导者,可谓实至名归。

  从产品来看,一汽马自达所有的车型都拥有一见倾心的设计、驾乘愉悦的性能、防患未然的安全性、节能低排放的环保性。

  因此,“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是一汽马自达的品牌愿景,也是一汽马自达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