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2.0L现金优惠6000元 最低售17.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5:33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的一汽马自达经销店了解到,上市后一直倍受欢迎的2.0L马自达睿翼(配置 口碑 论坛)货源依旧紧张,仅让6000元现金再加少量购车礼包。自动挡车型没车,年后提车已成定局,手动挡车型也仅有一两台。有兴趣的可致电有关经销商。

 沪上睿翼现车充足年终让利已达1.1万元
睿翼

  睿翼在外观和内饰上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Mazda6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睿翼的底盘延续了老款马6的优良传统,在此基础上全新的2.5L发动机又将它的动力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动力提升之余,由于使用了强度更高的钢板,使得在确保不降低安全系数的同时,车身重量得到进一步的减轻。这可是关键所在,增加10匹动力不如减轻10Kg车重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曾有所了解,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油耗也会有所降低。

  睿翼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有所改善,常用开关均集中到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音响设备、空调、行车电脑、换档、巡航操作等在内的各个系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