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新增两家A3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54  新京报

  (记者王亚菲)“G3上市以来,单店的月销量能有100多辆。”比亚迪鑫敏恒4S店总经理苏平介绍,“这个销售成绩还是符合预期的。”除了现在已开业的4家A3网络4S店,另外两家A3网络经销商也即将投入经营。

  比亚迪A3网络北京负责人谭平介绍,“即将开业的两家4S店分别在朝阳和平谷,也都是新招募的经销商。”

  与此同时,比亚迪A4网络也已经开始铺建,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全国范围内已经有A4经销商开始正式营业,而北京地区现在正在招募经销商,“已经有不少经销商报名,正等待审核,毕竟A4网络作为比亚迪更高端的网络,对入网的经销商要求会更高,预计北京地区的A4网络建设会在年后开始进行。”相关人士表示。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