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级车成为汽车市场主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 08: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李志勇)乘用车联合会日前公布了2009年国内车企销售数据,各汽车企业的中级车产品成为市场的主导。

   据介绍,北京现代的悦动和伊兰特组合2009销量突破40万辆,同比增长 102%。同时,一汽大众的新宝来、捷达销量也达到近35万辆,上海通用的科鲁兹和凯越销量超过33万辆,上海大众的朗逸和桑塔纳销量超过25万辆,一汽 丰田的卡罗拉和花冠销量达到近22万辆。中级车组合成为各企业的主打产品。

   北京现代负责人介绍,悦动和伊兰特这两款中级车热销的原因一是受政策利好的影 响,二是两款车定位符合消费需求,定位比较准确。2009年这两款车在2008年的基础上翻一番,表明这种产品组合已经被市场证明很成功。同时,2009 年北京现代全面开发二、三线市场,也有效拓展了“悦伊组合”的销售。2010年,北京现代新款悦动上市,换载的全新1.6升节能环保发动机,在动力性、油 耗、噪音方面都有较大改善。上市首月销量便突破2万辆。

  据介绍,进入2010年,随着政策与宏观经济继续向好、各汽车企业的产能压力得到有效缓解,汽车价格预计将进一步下降。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