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之星品牌被评为年度“安徽出口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从安徽商务厅获悉,“华菱之星”“CAMC”品牌被评为2010-2011年度“安徽出口名牌,”同时配套的10万元的品牌建设资金业已下拨到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加快转变外贸增长方式,立足以质取胜,加快培育我国的跨国公司和国际知名品牌”的精神,2009年8月安徽省商务厅组织了2010-2011年度“安徽省出口名牌”评选活动,对于上选的品牌和企业给以相关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有效期满后,省商务厅对“安徽出口名牌”名单企业根据当年的进出口业绩进行优胜劣汰动态调整。接到参选申报工作纪要通知,华菱领导十分重视,批示海外部相关人员积极精心准备2010-2011年度“安徽省出口名牌”的申报工作,通过努力工作,很快顺利通过马鞍山市商务局和安徽省商务厅的初评和终评,最终获得安徽省出口名牌荣誉。

  华菱之星的技术性能融合了三菱和国际其他高端重卡优点,其安全性、驾驶舒适性都非常高,且比同类车型自重轻500—800KG,主要针对国外物流重卡市场的细分,在配置上比同类车型要好,气囊座椅、气囊减震、驾驶室电动自动翻转、MP3音响和行车记录仪以及倒车雷达的装配,使得“华菱之星”系列重卡投放市场后形式喜人。2009年,华菱之星品牌产品出口整车近400台,创汇1600万美金,预计2010年增长30%,创汇2100万美金,华菱之星系列产品将成为华菱海外出口业绩重要支撑。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