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新天籁优惠1.2万 最低仅售17.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6:01  网上车市

  一代Teana的外型设计,可追溯至Nissan在2007年东京车展上所推出的Intima概念车。仔细观察,第二代Teana仍保有第一代车型的造型基调,不过一如Intima概念车,设计师运用更为锐利和拉长的线条,为新一代Teana创造出更为修长大器的外观造型。据价格监测显示,现日产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价1.2万元,最低仅售17.8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公爵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车型外观尺寸方面,新天籁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其中天籁?公爵系列车型为4930mm、1795mm、1475mm,较老款有所增加。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新天籁的轴距依然为2775mm,在轴距并未增加的情况下,新天籁的后轮轮距有所增加,车内空间也得到相应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天籁全系车型标配LED组合尾灯、可折叠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 、LED后视镜转向灯和新式无骨雨刮器等配置,配车型还配备自动开闭前氙气大灯。 

  天籁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新车1000公里首保,5000公里第二次保养,首保和二保均为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如更换机油、三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75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