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时尚MG6现车到店 个别车型预订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5:53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从深圳上汽MG有道4S店获悉:MG 6店内有配样车,首批现车已经有20台到店,如果需其他车型可预订,订金10000元,订车周期为1个月。

图为MG6
图为MG6

  新基准轿车MG 6与荣威550同属一个平台,在颠覆了两厢车与三厢车的界限后,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外部轮廓,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MG 6的内部空间更是达到了1379L,这样一台外形动感靓丽,又经济实用的新轿,很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MG 6搭载1.8升的发动机,无论是DVVT还是涡轮增压,动力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MG 6的电气系统也非常丰富,毕竟它与荣威550出自同一平台。自律法航GPS系统、CTC集成中央行车电脑、一键式启动等,为行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