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0L无优惠 2.4车型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28  网上车市

  由于厂家产能不足,很多车型都处于饥饿营销状态,广汽本田很多车型也是如此。最近,编辑从广州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车型无优惠 2.4L车型优惠5000元,店内只有少量现车。

  以第八代雅阁Accord 2.4EX Navi 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8117元,购置税约20923元,全包价费用约27.57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雅阁依然是目前最具竞争力的中高级轿车,在09年依然是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由于市场需求量大,各经销店现车并不是很多,而优惠也很少,不过雅阁作为一款品质受到大家认可的车型,在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连二手市场的保值率也很

图为第八代雅阁

  雅阁车型的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该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单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为400元,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型保养费用则在60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价格在中型车中算不上很贵。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