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现金优惠2000元 最低售11.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1:29  易车网

  编辑从沪上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广本两厢车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沪仅可优惠2000元左右,同时现车极少,1.5L仅运动版有一辆黄色现车,因此购车主要以预订为主,订金为2万元,预计春节前可以提车。另外有消息称广汽本田将从3月1日对全系车型进行官方涨价,编辑就此事询问了店方销售顾问,也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就新飞度而言,1.3L车型将官方涨价4000元,而1.5L的涨价幅度目前还不明确,不过涨价已是不可逆转的事实。具体情况见下:

新飞度官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5AT 豪华版 11.38万 11.18万 2000元
1.5AT 炫酷运动版 12.98万 12.78万 2000元

图为飞度

  行情分析:现车少优惠少向来都是广汽本田的风格,而作为旗下的一款两厢小车,新飞度已到不了如此的命运。目前的2000元现金优惠幅度已经维持了相当长的时间,而销售也表示虽然客户到店买车时价格还可以谈,但优惠幅度不会有什么大的增加,不过现在购车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另外在保养方面,新车首保免费,此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费用为280元,大保在4万公里时进行,具体费用要是届时的车况而定。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