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暂无优惠 郑州地区1.5L银色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5:33  网上车市

  新一代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近日根据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郑州地区购买新飞度暂无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据郑州地区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飞度目前暂无优惠。同时1.6排量以下购置税也将按新政策规定的7.5%征收。现车方面1.5L现车较少,1.3L无现车,如果预订的话需要在春节后才能提车。我们推荐购买1.5排量车型,无论从配置还是动力方面,它都能满足日常需要。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