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现金优惠5000元 最低售2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5:03  网上车市

  热闹非凡的2009年刚过,各年度奖项评选也陆续出炉。其中,东风Honda的思铂睿(配置 口碑 论坛)可谓表现出众,虽然9月份才刚刚上市,但这款烙印着东风Honda独特的市场细分策略印记、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创领者,显然已经赢得诸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宠爱。本站记者由石家庄东本荣华4S店获悉,目前店内的思铂睿车型现车状况良好,优惠幅度增加,全系有5000元的现金让利,购车还将获赠3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图为思铂睿

图为思铂睿

  外型,是思铂睿最直观的亮点。且不说凌厉的腰线让车身浑然一体而又动感锋锐,且不说盾形格栅宣示的高贵血统、且不说自动调节的氙气前大灯夺人眼球……单单是它独特的、而低的车身,就已经能让第一次见到它的人震撼不已了。

  思铂睿的定位是高端运动型轿车,优异的操控性配置,自然是它最大的卖点,思铂睿也将众多“法宝”押在这一点上。D档方向盘换档、VSA+EPS、定速巡航、双模减震系统和双叉臂前悬架等等,在同级别汽车的高配车型或者豪华车型上才能全部配置,而思铂睿则都是全系标配,可见东风Honda对消费者需求的细致观察。D档方向盘换档拨片带来的弹指之间轻松换档超车;VSA+EPS带来的复杂路面状况的安全保障;定速巡航带来的放松驾驶享受;双模减震系统和水准的双叉臂前悬架带来的过弯时的淋漓操控……思铂睿高标准的操控配置让它能轻松与驾驶者一同应付多变的路况,享受真正的驾驶乐趣。而高配车型中加配的NAVI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则更进一步,为车主提供更加智能化、更富乐趣的选择。

  舒适高雅、先进智能的车内环境是思铂睿的又一个制胜法宝。这可以说是秉承了东风Honda的一贯风格,而更进一步。全系标配的真皮运动型座椅,再增添了两组记忆功能,车主走近爱车,座椅便可以调适到设定的最舒适坐姿;镀铬双弧线勾勒出的中控台充满了神秘的科技感,又更有多媒体一键控制功能和NAVI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兼具导航、通信、辅助驾驶、视频和音频五大功能于一身;与讴歌TL同平台的音响系统,则曾是北美大奖的得主;而全系标配的带OPDS乘员感知系统的六安全气囊,则更将安全级别提升到了同级别车的极致,堪与豪华车型媲美。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