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填塞中级市场 英朗“插足”君威凯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36  21世纪经济报道

  上海通用已将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产车型削减至两款,并把相当于2000-3000辆月产能让渡出来,为英朗(配置 口碑 论坛)上市做准备。

  1月23日别克英朗正式上市,五款车型具体售价分别为13.49万元-17.99万元。这是上海通用继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后,在中国内地引进的第三款全球平台车型。就其公布的定价来看,英朗较好的填补了新凯越与新君威之间的价格空当。至此,上海通用别克已经完成了10万-30万元之间的轿车产品布局。

  “从2008年到现在,别克有一个华丽的转身,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翻开了一个新的历史篇章。”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说。据透露,去年销售突破了40万大关,达到了44.7万,别克到现在已经累计销售了230万台。2009年,上海通用的73万辆销量中,别克贡献了44.7万辆。

  记者了解到,丁磊已将2009年的计划定为85万辆左右,将比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偏高。

  “别克的‘全球平台,欧美技术’应该说是一个战略性的调整,基于这样的战略调整之后,我们在执行层面的平台战略是比较清晰的。”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告诉记者。未来上海通用别克品牌还将继续丰富产品线,还会下探到下一级的平台上,未来每一个层级上的产品也是持续不断的。包括我们现在已经考虑下一代的一些中高级车产品。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称,“别克品牌目前的产品线,我们在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有一个很好的空间,中级车特别是在高端车这一块的细分市场里,实际上存在一些空当,所以我们觉得这个机会是相当不错的。”施弘说。英朗对于上海通用是承上启下的产品,上接新君威,下面是凯越。

  15万-30万的中级车市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细分市场,随着凯越逐步成为入门级的中级车,上海通用急需要一款车替代凯越。

  记者得到的消息也证实,在去年12月底,上海通用已将凯越在产车型削减至两款,并把大约10%的产能让渡出来,这相当于月产量在2000辆-3000辆,为别克英朗上市做准备,这也意味着英朗的年产量将接近4万辆。英朗刚刚上市,从经销商的反馈来看,目前有效订单已经超过了1万辆。

  本报记者 俞凌琳 上海报道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