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亮相英朗发布会 低声吟唱真我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7:29  新浪汽车综合
陈绮贞亮相英朗发布会低声吟唱真我个性

  1月23日晚,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而台湾著名创作型歌手陈绮贞的加盟使得这场发布会更具潮流炫色。聚光灯下,镁光灯闪起,舞台上陈绮贞的轻弹浅唱,一曲成名作《旅行的意义》让我们进入了陈绮贞吟唱生命的真我世界,同时也完美诠释了别克英朗XT个性与潮流本色。

  “台湾创作型民谣歌手+独立音乐人”,可以算是陈绮贞的代名词了。她的作品很难用“主流”和“非主流”界定,因为那是属于她自己的风格,弦里琴外,她在把自己的经历和故事唱给我们听。倾听内心,穿越烦嚣,回归自我,陈绮贞一直在用自己的脚步、自己的姿态,书写自己生命的音符,撩动人们最初的感动。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