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购东风日产天籁公爵尽享三重豪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2009年,被业内和媒体赞誉为“品牌强势之年”的东风日产,无论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还是突飞猛进的销量方面,都来了个华丽转身。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公爵而言,作为B级车最高端车型,2009年在广州区域收获了逐级递增的销量。

  在中高级轿车阵营里,新天籁成为2009年市场表现最为抢眼的车型之一,自2009年7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以来,下半年连续多月保持单月万辆以上的销售业绩,最新公布的12月销量数字再次破万辆,至此2009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08504辆,新天籁正式跻身中高级轿车“十万辆俱乐部”,成为继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第三个年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日系中高级轿车品牌。

  2009年1月~10月份,新天籁在广州的销量累计全面领先,超越劲敌广本雅阁,10月份单月销量逆转丰田凯美瑞,成为同级车销量冠军。从上市之初的超越雅阁、凯美瑞指日可待,到今天的销量高歌猛进势不可挡,2010年1月,新一代天籁再度蝉联广州市场销量冠军。

  据悉,东风日产推出2010新年换购公爵尽享三重豪礼,作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东风日产一直以来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日前,广州东风日产各专营店内公爵换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广大换购公爵的客户均表示,货比三家这样的换购活动是名副其实的实惠:任意品牌置换天籁公爵系列即送新车精品大礼包、新车服务维修礼包以及新车第一年全保,总价值高达15000元。像这样用任意一款车均可换购公爵的活动,优惠和厚礼是前所未有的,希望广大客户抓住时机,先下手早拿三重豪礼。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