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日发布全新服务品牌 今年销量力争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1: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范文清发自广州)1月24日,在“东风日产2010辉煌盛典”现场,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共同发布了东风日产全新服务品牌——感心服务。

电影之歌·东风日产2010辉煌盛典现场
电影之歌·东风日产2010辉煌盛典现场

  该品牌秉承东风日产“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主张,在“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下,以“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放心、安心、省心的全程专业服务,从而更好地实现东风日产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

  “感心服务”品牌 实现价值承诺

  据东风日产介绍,全新的“感心服务”品牌是从客户的根本需求出发,以日产先进技术和服务产品为支撑,为顾客提供放心、安心、省心的专业服务体验,贯穿于客户购车、用车、换车的全程服务。

  其中,“专业专注”是整个服务品牌的重要支撑点和亮点,突出了“技术日产”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让客户在放心、安心、省心的同时感受东风日产的专业性和品牌内涵;“全心全程”统领了东风日产所有领域的服务内容,通过从买车、用车到换车各环节的系统性服务,体现东风日产在汽车服务方面的全面性和广泛性。

  据介绍,在执行方面,东风日产5个安心售后服务、580个服务网点、17000名专业技师队伍、24小时紧急救援、100%纯正备件,让消费者的爱车得到关怀;更有保险管家、二手车置换、易租车、N易贷汽车等全面的汽车增值服务,让广大车主的汽车生活从此无忧。

  作为“感心服务”品牌的第一波攻势,2010年新春“感心公路”活动在当天盛典现场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为广大东风日产车主回家过年及返程途中提供各项服务,为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活动集中在春节车主回家、返程的高峰期,活动范围覆盖车流量较高的京珠、京沪和沿海高速公路以及西南旅游旺盛城市路段。所有开车回家或外出旅游的东风日产车主,都可以在约30个城市,12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所设立的“感心服务”网点免费享受车辆检测、保养和休息等服务。

  此外,在盛典现场,东风日产面向所有现有车主进行了价值4000万元的抽奖活动。

  2010年销量力争60万

  2009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总计达到518968台,同比增长48%;产值为644亿元,同比增长51%,成为华南最大车企、日系合资品牌第一车企。

  东风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平光临盛典现场,并宣布2009年东风汽车公司销售汽车190万辆,同比增长43.6%,销售收入超过2500亿元,利润同比增长96%以上。其中东风日产为东风汽车公司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东风日产相关领导希望2010年公司再接再厉,力争使全年销量达到60万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