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优惠0.80万 最低售9.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5:42  网上车市

  

  东风雪铁龙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车型于6月份正式上市,全系分为1.6L和2.0L两种动力总成,共10款车型。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世嘉三厢1.6L车型的现车较多,但4S店没有优惠活动。而2.0L车型的车源则比较紧张,大部分车型均需要预定。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如今的世嘉三厢彻底摒弃了劣质桃木内饰,进入座舱,和谐再次显现。中控台面板、车门拉手、变速箱手柄处全部启用了金属饰条,搭配全黑内饰,让运动型家轿的氛围彰显无疑。内饰做工和用料也明显有所提升,这一点从座椅的舒适度上就能充分体验得到。不知道世嘉两厢是不是也同时启用了新的内饰设计,但愿这次东风雪铁龙是彻底放弃劣质桃木,千万不要哪天又卷土重来。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是不是也可以考虑给部分老主顾提供一下内饰改装服务,也好安抚一下他们曾经受伤的心灵。

  

  底盘调校保持了雪铁龙一贯的运动风格,并没有因为是三厢车而显得“疲软”,悬架阻尼对路面颠簸的回馈足够清晰,与该车运动型家轿的定位十分吻合。就青岛市区路况下的驾驶感受而言,世嘉三厢与两厢之间没有明显的差别,尾部的三厢造型并没有影响到车辆过弯时的速度和姿态,同时整车的隔音效果有明显提升。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