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B50优惠2000元 最低售9.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5:42  网上车市

  

  一汽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

  一汽奔腾B50与其同们兄弟B70长相相仿,只是奔腾B50更侧重家庭用车。因为奔腾B50是在马自达6的平台基础之上缩短轴距,由Italdesign对内外饰造型进行重新开发而来,是一款性价比很高,且动力不错的一款车型,所以在奔腾B50上市后,市场反应相当良好,记者从深圳一汽奔腾4S店了解到,现购奔腾B50有2千元的价格优惠,有现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一汽奔腾B50优惠价格

  一汽奔腾B50整车造型有一汽奔腾家族特征的明显痕迹,其外观与奔腾B70十分相似,只是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和大灯比B70更加秀气;B50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贯穿头尾显得流畅;而车尾造型未收,突显动感。奔腾B50的外观尺寸分别为4600×1785×1435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车中是比较突出的,而2675mm的轴距是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最长的。稍有不足的是车身内部空间1435mm的高度,略显压抑。

  

  一汽奔腾B50内饰

  奔腾B50搭载了源自于大众速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5600(kW/rpm),最大扭矩145/3800(N·m/rpm),最高车速185km/h。奔腾B50与B70的底盘相同,都是采用的马自达6睿翼的底盘技术,悬挂系统采用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前后都加装了横向稳定杆,从而使整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则更加优秀,同时也使其后排乘坐更加舒适。另据销售人员介绍,奔腾B50的风阻系数在通级别车内是相对较低的。

  奔腾B50作为一款非常大气美观的三厢车,不论从底盘技术到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部件及其他的配置方面都相当物有所值,如果不是特别介意汽车的血统如何,奔腾B50是一款相当的经济实惠的家轿。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