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大受追捧 2010持续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中国车市的发展曲线画出了一个完美的“对勾”:从金融风暴冲击后的低迷状态一路上扬,直至全球一枝独秀。一些车型在过去的一年中也随着车市大盘而走红,尤以能跳出同级车旧有“条条框框”的车型为最。

  在这类车型中,最“得意”的当属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着卓越的品质、久经市场考验的德系动力、强劲的操控、出色的安全性能、超大的空间、时尚外观和内饰及出色的舒适性等7大优势,奔腾B50全方位打破了消费者对A级车的固有认知。

  例如,奔腾B50的平台与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完全相同,装备了甚至可以媲美一些行政级轿车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这种高等级的前后独立悬挂不但赋予了奔腾B50卓越的操纵稳定性,而且也使其驾乘舒适性提升了一个档次,再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G科技生活等等让很多A级车都望尘莫及的装备和配置等等,无不让消费者见识到了“不一般”的A级车,并甘愿为之倾囊。

  消费者对奔腾B50的狂热追捧,从销量上可见一斑:作为09年下半年才登场的一款A级车,从上市之时起,其销量就保持在5000辆左右,几乎没有经历“预热期”, 而到了2010年初,不但销量再上一个台阶,更是一举拿下了包括电视、报纸、杂志及网络等几大媒体在内的数十个年度奖项,充分证明了奔腾B50的市场认同程度。

  这些奖项包罗各个方面,像新浪网“年度中级车奖”、《新快报》“年度越级车型”、旅游卫视《汽车派》颁发的“最佳男主角奖”、《中国汽车报》的“年度品质车型奖”以及《华商报》的“最佳性价比奖”等等,都从另一角度为奔腾B50的品质及越级做出了诠释,要知道,这些主流媒体的奖项无不拥有很高的含金量,许多奖项甚至需要多轮投票才得以决出。

  除了媒体的声音,我们也不妨听听消费者怎么说,记者曾采访过正在参与某知名网站年度车型评选活动的网民,这位网名叫“IMAXB50_123”的网友告诉记者,作为奔腾B50的用户,为奔腾B50“助威”义不容辞:“主要是奔腾B50这车的确很称心,要不然我才不会上网去给奔腾投票呢!奔腾B50车型大气、做工讲究,全系标配有4安全气囊、ABS EBD、四轮盘刹、电动外后视镜、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驾驶员八方向电动座椅等安全和舒适装备,空间、安全、操控、舒适等方面都超越了同级车,当选年度中级车那肯定是实至名归。”

  另一位白姓热心网友则向记者表示,她本人对奔腾B50的关注长达半年之久,从亲身试驾体验和车主们的反馈来看,奔腾B50完美继承了中高级车奔腾B70的沉稳大气、宽敞空间及3H高强度车身等安全设计,还拥有了奔腾B70所不具备的灵动与轻盈;此外,奔腾B50更是与马自达6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线生产,品质值得信赖,如果网络上有投票的话,她也会很乐意将选票投给奔腾。

  有业内人士评论说,其实今年奔腾B50获奖连连早有伏笔——早在08年底,奔腾B50就力压众多知名品牌,荣膺“09年网友最期待车型”,当殷殷期待的消费者发现正式上市的奔腾B50实力不俗,不但完全满足了自己的需求,在多方面甚至还有所“超越”,喜出望外之下当然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奔腾B50。期待——满足——信赖——支持,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之下,其连夺大奖也就顺理成章了。

  虽然上市还不到一年,但奔腾B50这个“新人”已然在市场上赚足了风头并以品质和越级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对于奔腾B50来说,2010年持续走红,不仅仅是业界、媒体及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希望,奔腾B50接下来还需脚踏实地,向更高目标迈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