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科技 爱无疆”--北京迈腾车主爱心行报名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10  新浪汽车综合

  备注:

  1、 本次活动一汽-大众北区事业部将在太阳村认养树木,已帮助太阳村解决孩子们的医疗、教育、生活等的部分费用。

  2、 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车主也可准备捐赠物资,服装、食品、图书、生活用品、药品等均可(太阳村目前急需的物资清单附后)。

  3、 所有物资都将以北京迈腾车主的名义捐赠给太阳村。接受各位爱心车主的监督。

  4、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嘉宾请如实填写报名表格,以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也可以电话报名登记信息。

  太阳村急需物资清单

  食品:黄豆、玉米、玉米面、小米、紫米、花生等杂粮、食用油、肉、蛋、火腿肠、奶、水果

  生活用品(紧缺):卫生巾、沐浴露、洗发水、尿不湿(3个月-1岁)、洗洁精(大瓶装最好)、水桶、洗衣粉、香皂

  炊具、碗柜、碗筷勺子200套(碗的材质是密胺或不锈钢的、大小中等;孩子们的餐具主要有三个问题:一不易摔坏,二容易清洗,三样式多样、容易相互区分——避免交叉感染、)尤其是乙肝

  药品:冻疮膏(大量-河南需要)、感冒药、消炎药、补血药品

  衣物(新旧均可):帽子围巾20套、冬季鞋子、羽绒服、防寒服、防寒裤(成人号、大孩子穿)

  文具:A4打印纸、塑封膜(A3、A4、160*110MM)、双面胶、接线板、即时贴、复印纸、订书钉、大型订书机、打孔机、大红纸(剪纸用)小号张小泉剪刀(剪纸用)、冷热塑封机、绘图本

  财务:收入凭单、报销单、红色易干印盒

  年货:干果、巧克力、饮料、酸奶、气球、烟花爆竹鞭炮、台历、年画

  扫把、簸箕、墩布、大扫把、镰刀、锄头、耙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