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科技 爱无疆”爱心活动火热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10  新浪汽车综合

  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在全球范围的经济危机下拉出一根“大阳线”,产销量双双达到新高。一汽-大众在广大消费者关爱下,销量也屡创新高,特别是旗舰产品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无可争议的科技领先优势,成为那些执着创新、热爱生活的精英车主们的首选座驾。特别是2009年三月,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新迈腾重装上市之后,迈腾以科技领先的产品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销量呈阶梯状迅速增长,相信在2010年,深受B级车市场宠爱的迈腾,将会再创销售佳绩。

  为感谢广大迈腾车主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北区事业部将于1月30日举办“领科技 爱无疆”迈腾车主爱心活动,并面向北京迈腾车主火热招募。

  凡在即日起至1月28日报名的北京迈腾车主,都有可能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一汽-大众与迈腾车主将走进常年照顾服刑人员子女、奉献社会关爱的慈善机构“太阳村”,以分享快乐、体验迈腾科技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同孩子们一同提前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迈腾车主可以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失去双亲温暖的小朋友献上一份爱心,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关爱,感受迈腾创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乐趣。

  迈腾车主还将在动感时尚的鸟巢滑雪场享受冰雪乐趣,在精彩眩目的车手表演中品味驾驶激情,在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中感受孩提趣致,深刻体会迈腾创新科技与公益生活的完美交响。

  身为各行业专业精英的广大迈腾车主动感敏锐,注重品味,锐意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在2010年伊始,为感谢广大车主的支持和厚爱,满足专业精英致力社会责任、专注科技魅力、热爱时尚运动的需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北区事业部将于1月30日举办“领科技 爱无疆”迈腾车主爱心行活动,现面向北京迈腾车主火热招募。

  招募对象:北京市内的迈腾车主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1月28日

  报名电话:010-58205552

  活动时间:2009年1月30日08:00-18:00

  此次活动中,一汽-大众与迈腾车主将走进常年照顾服刑人员子女、奉献社会关爱的慈善机构“太阳村”,以分享快乐、体验迈腾科技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同孩子们一同提前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迈腾车主可以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失去双亲温暖的小朋友献上一份爱心,让孩子们在感受社会关爱的同时零距离体验迈腾创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乐趣。

  迈腾车主还将在动感时尚的鸟巢滑雪场享受冰雪乐趣,在精彩眩目的车手表演中品味驾驶激情,在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中感受孩提趣致,深刻体会迈腾创新科技与公益生活的完美交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