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新宝来现车较少无优惠 提现车需加购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1:20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河南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新宝来,新宝来1.6L有少量现车供应,其他车型需要预定,而且目前新宝来现车非常紧缺,如果直接提现车需要加5000-6000元的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了解。具体情况请查看下表:

一汽大众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新宝来1.6手动时尚 10.78万 10.78万
新宝来1.6自动时尚 11.98万 11.98万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编辑点评:新宝来虽沿用老宝来旧的PQ34平台,但轴距和配置相对老宝来都有所加强,况且新宝来的名门出身,所以这款车目前在河南市场卖的日渐火爆,售后和保养方面自不用说,因为一汽大众在各地都有很多家一级和二级经销商,售后保养会相当方便,价格方面也不是很贵。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