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金刚现金优惠3000元 最低仅售14.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1:02  网上车市

  长丰以产业报国,振兴名族工业为己任:以打造品牌,回馈社会为目的。用军人的气魄、猎豹的速度、夸父的执著,来要求自己。立志打造“世界一流技术,中国越野先锋”的汽车工业谷。把集团建成以工业为主,集工业、科研、贸易、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长丰猎豹黑金刚

  猎豹CFA6470G,传承三菱PAJERO的纯正越野血统,将卓越的越野性能和尊贵舒适完美融合。置身其中,自有敞的驾乘空间、灵敏的操控平台以及人性化设计的内饰:一朝启动,即可感受强劲动力,可谓一路山水一路畅快。

  可随时切换驱动形式,确保更一筹的操控性能,助你驾山驭水,释放越野豪情。

  动力系统装配了历届汽车拉力赛中屡获奇功的顶级6G72S4MPI发动机,轻松获得182匹马力,255N.m扭矩以及高达170公里的时速。领先的ECU发动机电控系统确保精度高压的燃料输送到每一个汽缸。高效省油:爬坡能力可高达70%。强劲的动力性能让您欲霸不能!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黑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