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大促销 长丰猎豹飞腾重庆最高优惠7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0:59  太平洋汽车网

  长丰飞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原型车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就是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O,虽然款式比较陈旧,但是技术非常的稳定,并且越野性能和乘坐舒适性相比一般城市SUV要强一些。近日编者从长丰汽车重庆经销商处获悉,新年伊始,为回馈广大车友,长丰汽车推出新春特惠活动,目前购买飞腾车型最高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更有总经理亲赠新春好礼,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行情见下表:

  

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腾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飞腾CFA6400A3 2.0MT 标准型 四驱

13.98万

13.28万

7000元

飞腾CFA6400B 2.0AT 标准型 四驱

14.98万

14.28万

7000元

飞腾CFA6400AH 2.0MT 豪华型 四驱

14.48万

13.78万

7000元

飞腾CFA6400D 2.0AT 豪华型 四驱

15.98万

15.28万

7000元

飞腾CFA6400G 2.0MT 标准型 两驱

11.98万

11.48万

5000元

  飞腾的原型车是三菱“帕杰罗”,出自设计名家宾尼法利纳公司,1995设计完成,1997年开始生产。“io”代表着自由自在的休闲生活方式,长丰集团给它起了一个中文名“猎豹飞腾”。从整体上来说,无论是从造型还是技术参数上来看,“猎豹飞腾”其实就是“帕杰罗io”的中国版,唯一不同的是,飞腾不会使用帕杰罗的三菱标志,而与其它的猎豹越野车一样,采用了猎豹系列特有的车标。

  相比于别的suv车身来说,飞腾的“身材”比较小,这点尤为女性青睐。它有三门和五门两款,五门版飞腾与三门版相比变化不大。车长4.03米,比三门版长了30厘米,轴距大了17厘米,厢式车身由简洁的线条和棱角勾画而成,没有都市女性的那浓妆艳抹,更没有多余的修饰,车身很多地方都采用了小圆角进行过渡,横条式散热器格栅两边是三菱suv传统式棱角分明的调角大灯,到也像是多了一对“大眼睛”,雾灯则嵌入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内。一看上去就感觉到它从里到外都透着野蛮又不乏灵性,散发出一种青春活力,让人忍不住想亲近它。

  飞腾采用了Super Select 四轮驱动,该系统跟猎豹生产的其它四驱车型没有分别,分动箱有2H、4H、4HLc、4LLc四个挡位,后两个挡位分别为可锁死中央差速器的高、低四驱挡,这样一来,即使一些自诩为越野高手的大型SUV也相形见绌了。整体式后桥、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很短的轴距、19.5厘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及紧凑的车身都给人以足够的信心,只要不去极端越野,飞腾够你在郊外“撒野”的了。

  编者点评:

  长丰猎豹飞腾引用旧款三菱IO车型技术,性能方面与原型车差距不大,舒适性配置也比较齐全,并且飞腾的越野性能也是值得一提的,全时四驱系统,高离地间隙等等,使飞腾不仅能在城市路况行驶,还能在路况比较糟糕的情况下应付自如。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