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最高优惠4000元 最低售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5:02  网上车市

  随着年末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加上购置税政策临近尾声的“末班车”效应,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迎来了新的销售高潮。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至1月31日;对长城炫丽全系车型实行最优惠4000元的大幅优惠。

  装载GW413EF发动机炫丽优惠4000元,其他车型(炫丽1.3LVVT、1.5LVVT、CROSS、 CVT车型)统一优惠3000元。长城炫丽最近刚刚通过了欧盟认证,这次突然优惠促销,发力A级车市场,最低仅需4.99万,即可买到一台欧盟标准的炫丽轿车,这样的性价比王牌必将引起两厢小车的市场大变动,短期内令竞争对手无法跟进。

  炫丽2008年11月6日上市,装载GW413EF发动机炫丽定价为 5.39万元、精英型5.79 万元。价格比合资品牌便宜很多,胜在配置丰富。独特的市场定位使炫丽迅速跃为两厢小车一线品牌。有专家评价,炫丽上市以“实尚一派”作为定位,很好地诠释了这款车时尚而实在,性价比高的特性。在炫丽身上,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电磁式背门等高档配置一应俱全。搭载的1.3L GW413EF发动机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此外,炫丽上市之后不断升级,于2009年2月以后陆续推出1.5VVT、1.3LVVT全铝发动机。炫丽搭载的GW4G15发动机是长城汽车开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尤其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额定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轻松实现欧IV排放。

  2009年9月,长城推出无级变速(CVT)车型,并推出跨界版丰富产品系列,保持产品的科技标标杆地位和时尚热度。炫丽无级变速器CVT车型,更丰富了家用女性消费群体对自动档车型的需求。在动力性、油耗、排放以及驾驶的平顺感上,都比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有着明显的优势。据了解,在目前中国市场上CVT多运用在日产天赖、轩逸、奥迪等高档轿车上。长城炫丽CVT,是从国际知名的比利时PUNCH公司原装进口,与宝马Mini Cooper车身上配备的CVT是同一配套厂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