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最高优惠4000元 最低售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0:01  网上车市

  

  作为轿车中销量最好的产品,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销量。在新年来临之际,本站编辑从山西智源冀东长城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1月31日,长城炫丽车型可以优惠4000元。具体车型优惠如下:

  据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城炫丽等小排量车最近火爆异常,市场供不应求,当前突出矛盾是如何满足需要的问题,目前厂方正在加紧生产满足物流供应,保障春节前后样车需求。对凭借先进的VVT+CVT技术取得两厢车市场领先地位的长城炫丽来说,购置税优惠持续的政策让我们非常振奋。为了降低客户购车的成本,炫丽1.3L可以优惠4000元,其他车型均优惠3000元,并且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同样排量配置的车型,两厢车由于少了后厢,一般车身更轻,更便捷,更省油;车身短,更易于后退和掉头,后方视野好,操控简便。还有内部空间组合灵活,比三厢轿车适应性更广,这些利益点都让消费者觉得选购两厢车是时尚新潮的精明之选。然而几年前,在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两厢车在国内却是冷门车型,一般的两厢车卖3000台已经非常不容易。

  2009年,两厢车的尴尬地位被长城改写了。这得益于中国汽车消费环境的改变:购置税政策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中国汽车消费风潮已经与世界接轨,同时自主品牌自身的努力同样也是小排量精品两厢车取得超常发展的原因。在被誉为发动机评选“奥斯卡”的“200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年度榜单中,长城炫丽VVT发动机荣获自主品牌小排量发动机唯一名次。同时炫丽上市以来,以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吸引客户,以长城炫丽最低价格的1.3L豪华型为例,这款车目前优惠后价格仅为4.99万元,却装备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其欧盟认证的品质和细腻的做工改变了用户对自主品牌的成见。

  目前,炫丽拥有完善的1.3VVT、1.5VVT两个先进的动力阵营,变速器有手动、 CVT两大系列,并且拥有时尚靓丽的CROSS版本,完成了占领小排量家用轿车的全线战略部署,完善的产品线成为销量持续上升的坚实后盾。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