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BLUE&ME娱乐系统让你解放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3:33  新浪汽车综合

  提起汽车数字化,人们会很自然地想到宝马的i-drive、奔驰的MyComand和奥迪的MMI操作系统,如今,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关注已经由豪华车品牌蔓延到了紧凑型汽车品牌。我们惊喜地发现,去年8月引入中国的三款菲亚特进口车——菲亚特博悦、领雅、朋多上都搭载了强大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BLUE&ME。

  这套由菲亚特与微软联合开发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不同于我们在家用车上看到的任何一种智能主机。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基于

  Mobile系统进行开发,在操作界面上最接近目前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采用该系统的行车电脑将集信息、通信、娱乐等功能于一身,拥有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免提遥控蓝牙手机、语音识别等众多功能。通过方向盘上的BLUE&ME按钮,可以实现八个按键的免提控制功能。有了这项功能,几乎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在方向盘上完成,不仅便捷,而且安全性更高。

  如果你觉得连按键都懒得弄,BLUE&ME还可以实现全语音操控,各项功能只需按照预先设定的指令,就可以做到“您说什么,系统就做什么”的效果。通过蓝牙技术实现用户手机与车载音响的互联,即使用户的手机放在皮包或口袋里,也可以拨叫、接听电话。BLUE&ME系统甚至还可以帮您阅读手机短信息,这可是连高级车型上都少见的功能。至于CD、MP3等各种媒体播放器则更不在话下,通过USB接口车载音响实现互联,增强了车载音响的使用便捷性,真正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让驾驶充满乐趣。唯一遗憾的是,目前 ME系统尚无汉化版本,一切人机对话都需建立在英语对话的基础上。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英语口语,选择一款载有 ME系统的菲亚特车将是不错的选择。

  以运动性能见长的菲亚特博悦(Bravo)是一款美与品质完美结合的意大利两厢掀背轿跑:1.4T-jet发动机保证了110KW的充沛动力,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2秒,高性能跑车专用的6挡变速箱,都保证了极致的驾驶乐趣。而以年轻时尚见长的运动型小车朋多:车身线条完美地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及运动元素,挡风玻璃和发动机仓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流线形的车头灯延伸至侧面,起始于轮罩拱并延伸至后门后部的侧线条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动感,多种色彩选择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要。而优雅大方的三厢车菲亚特领雅则更适合家用,其简洁大方的造型也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看似优雅的它却同样拥有一颗狂野的心——1.4T-Jet,可以满足家用的各种需要。

  菲亚特博悦、领雅、朋多所搭载的BLUE&ME系统,其功能性已经遥遥领先。不仅在国内,即使在全球范围内,能做到与菲亚特博悦等车型“无需双手,一切尽在掌握”的同级车也是屈指可数。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