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菲亚特最高优惠3万 最低售13.6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0:12  网上车市

  红红火火的09年车市即将进入尾声,为了迎接圣诞节和元旦双节到来,菲亚特进口车石家庄授权经销商—河北派力 倾情奉献 钜惠酬宾,推出对现有车型博悦、领雅、朋多巨幅优惠2-3万元。详情如下:


  菲亚特博悦是一款畅销欧洲的意大利风格运动型轿跑车,自去年引入中国以来,凭借其经典时尚的设计、超强的动力表现、卓越的驾驶操控性和极高的燃油效能获得了广泛好评,并在上市半年间获得了七项媒体大奖。菲亚特博悦运动版配备了 ESP电子稳定程序   ASR 驱动防滑 MSR发动机阻力扭矩控制系统 博士8.1版 ABS+EBD  HILL-HOLDER坡道驻车启动系统 车载蓝牙免提 信息娱乐系统等,9个安全气囊,玛莎拉蒂6档变速器 (终生免维护)红色跑车级刹车卡钳, 銥金火花塞,硫化钼活塞,锻钢曲轴,使用户在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驾驶的便捷性和舒适性。

  在保养方面,博悦整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质保,全国免费救援,并且1.5万公里的保养周期在国内该级别中算是比较少见的。

  菲亚特领雅(Linea)是菲亚特品牌发展中的一款战略车型,这款全新的中级三厢轿车旨在成为国际中级车市场的领军车型。Linea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马力,是一款该细分市场中最创新、环保和技术先进的汽油发动机,其最高时速达到了每小时200公里。全新的T-Jet发动机还迎合时下风靡的“环保”风尚,Linea的排放已达到了欧IV的标准,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菲亚特朋多的设计让人心跳加速,它所提供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卓越的制造品质,几乎能与更高级别的车型比肩。由于外观尺寸的增加,使得新车拥有极佳的舒适性,而这些细节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从而加强了新车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地位。Grande Punto的尺寸分别比之前的车型,在长宽高上分别为4030mm、1680mm和1490mm,轴距则是2510mm,内部空因此得到充分的保证。作为一款主要针对时尚年轻人士的车型,动感的流线型线条、前冲的车身运动型设计、个性化的各种绚丽颜色,使得该款车型的无限激情显露无疑。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