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劳恩斯现金优惠2万元 最低售3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0:21  网上车市

  韩国现代劳恩斯把自己定位为高端商务车型,在车辆中加入了许多科技的元素,但却由于自身品牌的高度不够而没有被大众普遍接受。日前笔者从进口现代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劳恩斯现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少量现车在售。欲知更多优惠信息,可致电020-85551760查询。

  优惠后的劳恩斯最低售价为37.80万,全包价为:

  劳恩斯除了在外观和配置有众多亮点外,还采用了前置后驱的方式,让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近乎完美的52:48,而前后独立的5连杆式可变阻尼悬架,作为当今最为复杂和精密的悬架系统,配备了可变阻尼减震器(ASD)之后,通过主动及手动调节减震器的阻尼力,提高了悬架对不同路况的适应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增强了对车身和车轮的控制。

  保养方面:现代劳恩斯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购车首次保养免费,常规保养一次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一次的价格为9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