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车型品质铸就 火热奔腾B50再开好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的车市一路高歌猛进,终以红盘报收,这让不少汽车生产者和经销商们对新一年的销售前景充满期待。新年伊始,车市果然不负众望,火爆程度与去年相比有增无减,一场新的龙争虎斗又拉开了帷幕。

  不过2010年的竞争却与往年不太相似:以往车商们“贺岁”的方式往往是降价,但今年许多车商却“一反常态”:不但价格优惠大幅减少,一些热门车型甚至打出加价提车的旗号!以2009车市最大赢家: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为例,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代等有特色的高品质车型供不应求,普遍需要排队提车。

  事实上,即便车价不降、购置税优惠减少,也难挡消费者的热情。在奔腾某4S店门前,记者就看到前来看车的人明显增多,而且大多是三五成群的“家庭看车团”和“朋友团购团”,不少消费者当场就签订了购车协议。

  “我一开始就想买奔腾B50来着,但这车卖得太火,4S店一直都没现车,今天说再过来看看,发现情况还一样,这不是想在春节前提到车吗,我就赶紧下了订单。”一位购车者对记者说。

  据记者了解,购买奔腾B50的消费者基本都是看上了这款车的综合品质:与意大利IDG公司联合开发的整体造型、沉稳大气的外观、考究的内饰、细致的做工、精确的装配水平等等都令消费者满意;与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线生产、大量使用诸如德国米勒·万家顿、艾斯曼等国际著名品牌厂商设计制造的生产设备,再加上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更是增添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同时,奔腾B50的自身实力也令消费者膺服,一位经销商对此喜形于色:“奔腾B50强就强在与马自达6及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使用完全相同的平台,而且拥有超越同级的3H高强度车身设计和“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这一高等级前后独立悬挂,这使得奔腾B50在空间、安全和操控上都能媲美一些行政级轿车!再加上奔腾B50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盘刹、电动外后视镜、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驾驶员八方向电动座椅等安全和舒适装备,让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也超越了同级车型。”

  “09年年底很多消费者着急订车实际上是为了赶上最后一波优惠,今年优惠少了,大家就更看重车子的实力与品质,奔腾B50能在新年里开个好局,就胜在对实力和品质两方面的同时重视!”这位经销商说。

  市场人士认为,去年中国经济在全球金融动荡的背景下稳如磐石,直接刺激了国内车市的消费,今年政策虽然有所调整,但经济预期比去年更好,消费者信心大增,所以春节前出现了汽车消费高峰。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小排量车开局良好固然值得欣慰,但消费者明显更“宠爱”诸如奔腾B50这类品质优秀、实力出众的车型,在这种消费需求之下,如果车企不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及性能,难免会被其他细分市场的车型超越!。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