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200广州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0:45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很多人都说,奔驰B200的外形很好看,空间也够大,很实用。但动力不算特别出色,7挡CVT变速器是个亮点,操控性能出色。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奔驰经销商了解到,奔驰B200车型目前在广州购买可优惠3000元,现车方面有少量,部分颜色车身充足,有兴趣可直接到店咨询。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动感型 28.80万元 28.50万元 3000元
时尚型 31.80万元 31.50万元 3000元

  点评:奔驰新B200不仅外观动感,而且还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奔驰新B200除了时尚与动感的设计外,奔驰新B200在空间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也与众不同。目前在广州出现优惠状况,算是较少的,有意向不妨出手。(文/易车 戚锦聪)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