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车主认可 提车期长需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7:03  新浪汽车
图为奔腾B50

  新浪汽车讯  奔腾B50(配置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591点降至本周的1343点,降低18%,排名相比上周下滑5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4名。本周奔腾B5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下滑,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4%,中性帖下降18%,负面帖下降21%。

  从上市之初的市场慢热,到后期销量持续稳健提升,奔腾已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中的主流热卖车型。今年5月初上市的“1.6L之王—奔腾B50”更是在上市之初就获得消费者的万千宠爱。浙江车主“fastweb”表示,奔腾B50 1.6 MT,四个月下来跑了1万6千公里,虽然没有惊喜,但安静平稳,保有我一路平安,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感觉还不错。

  近日,厂家对奔腾B50开展的ECU免费升级活动,得到了车主的一致认可。青海车主“sshch”表示,我的奔腾B50是6月出的自尊版,昨天去升级了,感觉低速提速非常棒,推背感很强,油门一点速度和转速马上起来了,再也没有红灯起步时后面的车催你了,建议都去做下升级。

  目前困扰购车者的最大问题,就是奔腾B50提车等待时间过长。广东车主“zhanglo”表示,12月初订的车,云层银手豪,等了20多天,4S店工作人员通知说车已到,过两天验了车就可以提车了,终于盼来了,真不容易啊!(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四个月1.6万公里用车小结》

  《过两天提车了,云层银手豪》

  《升级后的感觉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