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购新车宝典 合资家用中级轿车篇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8:19  新浪汽车

  中级新军:铃木Kizashi、标致408

  在国内合资产品中,铃木和标致过去都没有中级车,2010年,它们试图要改变这一状况,而就这些新车看,它们在某种程度上还只能算是准中级这样的过渡型产品。

  铃木Kizashi

  预计售价:15-20万元

  铃木是著名的“微车王”,在过去别说中级车了,连标准的A级车都没有。利亚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很长时间内是铃木轿车的“旗舰”,后来被天语取代(被通用拿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贴铃木标的Verona不算真正的铃木车)。铃木显然不满足于只造微车,因此作为中级定位的Kizashi诞生,并已确定2010年国内上市。

铃木Kizashi
铃木Kizashi

  Kizashi这个名字我们应该不陌生了,它的概念车很早就在车展上亮相过,而且有多达三个版本,足见厂家对这款车造型方面的谨慎。最终定妆的量产版Kizashi造型的确不俗,大气、主流之余还很运动,对于第一次开发中级车且一直不擅长外形设计的铃木来说,这已经很可贵了。

  在国外,Kizashi是作为中级车定位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配备2.4L发动机,但与铃木其他车型一样,它在尺寸上总是要比同级车小一截。Kizashi车长只有4650mm,轴距也只有2710mm,与现在国内的“A+”车型相当,而要小于几乎所有的标准B级车。因此这款车上市后会与天语一样,在两个级别之间的价格区间生存。动力配备上,国产Kizashi很可能主打2.0L而不是2.4L。基于此,其价格会在15-20万这个区间内,与A+车型竞争之余,也能抢一些运动性中级车的市场份额。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