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购新车宝典 合资家用中级轿车篇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8:19  新浪汽车

  睿翼轿跑

  预计售价:19-25万元

  早在新一代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投放时,就已经同期推出了轿跑版和旅行版,与老款的格局一样。睿翼被引进时,也已承诺未来三款车型都将引进,2010年睿翼轿跑版的上市只不过是逐步兑现承诺而已。

睿翼轿跑
睿翼轿跑

  睿翼轿跑版与睿翼之间的关系会与老款一样,以运动化的定位,配备和价格略高于普通款。作为国内唯一一款真正意义上中级轿跑车,马自达对这款车最终的定位到底是真正突出运动性,还是如老款一般最后流于形式,是我们最为关心的。新君威1.6T配备6MT是对中级运动一个很好的诠释,未来睿翼轿跑会不会也有一款售价不足20万的2.5L 6MT版本呢?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