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酷路泽4000天津有现车 售价8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1:24  网上车市

  兰德酷露泽被丰田自豪地称为“越野之王”,酷路泽4000也正因其卓越的越野性能而受到颇多青睐。编辑在天津五洲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兰德酷路泽 (配置 图库 口碑) 4000目前已到港,豪华配置、手续齐全、售价82万元,具体优惠价格和颜色请来电咨询。

  它身型圆润而且饱满,并加有彩色条纹,氙灯的“眼角”微微向上扬起,前格栅方正、简洁,整体看起来更为大方,而前脸也更加的可亲。车内真皮桃木的方向盘,丝绒座椅都让驾乘者感受到其优良的质感。

  09款酷路泽4000采用了带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的4.0L V6发动机,确保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得以大幅度提升,最大输出功率179Km/5200rpm,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耗油14L。另外,酷路泽4000还采用了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在遇到不好的路况时它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低速行驶,让车身具备了更好的稳定性。当然论及用料的质感。

  还有做工的细腻,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也比上一代LC1OO陆地巡洋舰增进了不少。启动方式变成了颇具丰田家族特色的一键启动装置,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EMV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新型装备在高配车型上一个都没有少。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J Cruiser(FJ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