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塞纳天津现车到店 售价为6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4:14  网上车市

  赛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作为一款替代大霸王的产品,以丰田佳美为平台生产的全新车型,为丰田赢得了多项MPV大奖。它完全的美国本土设计、生产的MPV以更加宽大的车身和出色的舒适性赢得了不少好评,同时还在价格和整车质量上表现出了明显的优势。编辑在天津保税区达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款车目前已到港,颜色为银色、两驱、倒车影像、豪华配置;价格为62万元,具体优惠价格和详细情况请您来电咨询。

  赛纳采用“One-motionStyle”的一体化设计概念前卫的外观造型,配合低重心的车体,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作为一款多用途车,该车和丰田大霸王(即普瑞维亚)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不过是更贴近了美国市场的需要。整车设计和大霸王相比多了一些线条和棱角,没有那么圆润,也许是考虑到了东西方的审美差异,前脸采用了子弹头设计,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

  赛纳是一款具有典型日本风格的车型,相比其它MPV,其内部空间大,内饰时尚精细,赛纳既可商用又适合家庭,内部储物空间多,座椅可在轨道上前后推滑,中间和后排的座椅可实现多种组合,形成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载物最大化。它大胆而独特的设计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控台采用独立式设计,上方以桃木装饰,主要布置有6碟CD以及空调系统,简单大方,各操控键也比较简单清晰,非常容易操作。下方是变速器的位置,小巧的阶梯状挡位面板采用弧形设计,完全融入中控台的总体布局。

  配置相比较而言有过之而无不及,比较突出的是加装了前方智能红外线雷达测速以及彩色倒车影像系统等,乘客坐配备了私密玻璃以及窗帘,后排座位可以拆卸下放以扩展空间,JBL音响和DVD多媒体播放器使驾驶更加娱乐化。总而言之,无论是商用抑或休旅,这款车都能胜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