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傲虎无车无优惠 预订需等到明年三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7:13  网上车市

  近日汉兰达的爬坡门出现后让无数人开始想念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斯巴鲁的名字越来越多的被人提起。作为四驱车型的代表,斯巴鲁的良好性能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笔者近日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刚上市场的斯巴鲁新傲虎销售十分火爆,订单已经排到明年的三月份了,现在购买无任何的优惠。

  新傲虎最低售价为29.98万,其全包价大约需要25.89万,具体支出如下:


2010斯巴鲁傲虎车型配置了一系列讲过调教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0hp(约合127千瓦)的2.5L 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置了主动阀门升程正时系统,与之相匹配的为斯巴鲁新的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此外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一款大排量的3.6L H6发动机也将配置在新车型上,其输出功率为256hp(约合191千瓦),并采用了主动阀门控制技术,该发动机可以以普通的汽油作为燃料,所输出的动力将通过5速自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传输。

  傲虎可享受两年或者六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到店进行免费保养。此后每5000公里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约需35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back(傲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