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兰德酷路泽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5:54  网上车市

  2010款兰德酷路泽 (配置 图库 口碑) (Land Cruiser)将于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正式首发,而新车已经结束研发,并且量产车型已于近日在阿联酋曝光。

  编辑在天津港保税区奥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款新车现在无现车,但已全面接受预定,具体详情请您来电咨询。

  与现款车型有着很多的不同,2010款兰德酷路泽前脸融入了雷克萨斯RX系列的设计理念。相比于先款车型的方正,新款车型线条更加流畅,灯组更加锐利。

  侧面看去,整车线条变化并不大。而尾部变化非常明显,现款车型的梯形灯组设计,简化成位于车尾两侧的条形,尾灯更加简洁明快。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