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7系的贵族气质让我动情 访全新BMW7系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新7系的贵族气质让我动情 访全新BMW7系车主
新7系的贵族气质让我动情 访全新BMW7系车主

  与高女士见面正好是在一个冬日的上午。为了接受采访特意早起前来。第一次见面就感到她是一个极为勤勉和敬业,并且充满活力的人。不需要太多的寒暄,我们就开门见山进入主题。

  宝马一直是追求中的理想车型

  已经是一辆BMW 5系和一辆BMW X5的拥有者,在前几日又新订购了一辆全新BMW 730Li。当问起如何对宝马品牌如此钟情时,高女士笑着答道,宝马是刚开始选车时就拥有的车型,外观流线型很美,脱俗而大气,特别是前脸,很有个性。之前高女士开一辆桑塔纳2000,后来一步到位换了宝马。不开不知道,开上之后就迷上了。如今的一辆7系和一辆X5则分工不同。在一般娱乐休闲,例如去打高尔夫球的时候,高女士更爱开X5出行。而在商务场合,例如见客户或者商务谈判,则更多的选择BMW7系轿车。

宝马一直是追求中的理想车型
宝马一直是追求中的理想车型

  高女士喜爱宝马车,她不仅自己开宝马,还介绍自己的朋友都来买宝马,目前已有十几位她的朋友受她的“拉拢”,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宝马良驹。与众多的女性车主偏向于乘坐轿车不同,高女士对车的喜爱程度更体现在自己来驾驶上,她说除非是晚上有应酬没法开车之外,其他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来驾驭爱车,比如去打高尔夫球或者去见客户,开着一辆虎虎生风的SUV,回头率很高,感觉很酷、很时尚。

  钟情于全新7系的舒适与轻松

  尽管SUV驾驭起来的快乐感很强,但是轿车的舒适感会更胜一筹,更合适商务场合。她说,感觉这款全新7系车特别舒服,转向很轻盈,例如在有限的车位空间,她可以很轻松的将车入库。这全要归功于全新7系的主动转向系统,另外可视倒车雷达、无匙启动等等高科技的应用,让驾驶人感到更加的轻松自如,起步之后甚至只要控制好方向盘就可以了,这样的自由度就是宝马的过人之处。她认为宝马的豪华舒适性、安全性更好,开起来很贴心并且给人安全感,而且新车型的高科技元素很实用,比如新增的全新i-Drive的七个快捷键,在开车的时候不用离开前方视线就可以实现盲操作,开启导航或音乐等,非常便捷;另外开车的驾驶乐趣也更多一些,比如全新7系不同于老款7系,将换挡杆的位置从方向盘处移到了地排的位置,在驾驶时将变速箱变换到手动模式后,前后拨动换挡杆,驾驶起来会更有激情,真的可以做到随心所欲。

钟情于全新7系的舒适与轻松
钟情于全新7系的舒适与轻松

  至于为何选择7系,高女士做了一个很风趣的比喻,她说宝马车就像现在的流行歌手,有费玉清,王力宏,还有周杰伦,总体来说都很有活动、年轻时尚,但细细品来还是有年龄上的区别。像BMW X6,更适合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而BMW 7系更加稳重,更商务化,更大气,很适合自己。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的象征。

  业余爱好方面,高女士很喜欢打高尔夫球,并且在球场是绝对的巾帼不让须眉。宝马组织的高尔夫球赛高女士每年都会参加,第一届还拿到女子第二名,是京宝行的陆总亲自给她颁奖,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摆正位置、努力拼搏,责任之心、动力之源

  高女士所在的中联公司作为高端投资中介机构,从1996年成立以来,由最开始的五六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五六百人,而整个集团已在华北、华南、华中等地都设立了分公司,如此庞大的公司架构,对人力资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在中联,高女士在人力资源方面一直兢兢业业,力求做到最完美。这与中联“至精至诚 共创共荣”的企业理念是分不开的。她说,中联的人力资源定位把服务放在第一,那就是为员工服务、为企业服务,将优秀的人才招进来,培养好,为企业更好的效力。而她要做的就是如何让企业文化来感染人、让大家有团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感受到团队的关爱,培养员工爱公司的主人翁精神,他们相互协作的能力,为企业培养最出色的团队和人才。对于企业高层,要让其有团队的凝合力和协作力。

  正如全新BMW 7系“责任之心,动力之源”所追求的理念一样,高女士正努力为公司打造百年企业的目标而努力,积极为公司引进和培养优秀的后继人才。她说为企业培养好人才就是我的责任,而这些优秀人才的储备就像能量块一样,能够随时为一个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对新来的员工,尤其是刚毕业的学生,对他们的培养需要付出更多努力,而且还要有一些技巧。比如有些新的毕业生,你总是打击他,不鼓励他,他就觉得完了,没希望了。其实人的潜能是相当巨大的,如何激发他们的潜能,让他们树立自信,克服心理障碍,为企业培养有效人才,永远是高女士要思考的问题,也是她始终肩负着的一份责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